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google assistant下载 Google Assistant app for Android V1.0.6 安卓版 下载-

2024-04-17 35人已围观

简介 google assistant下载 Google Assistant app for Android V1.0.6 安卓版 下载-

Google Assistant app是谷歌推出的一款智能语音助手,软件能够智能识别用户语音,包含智能手机解锁,回答问题,语音打开软件等等功能,与苹果siri类似,功能强大,适合安卓手机使用,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体验!

Google Assistant app说明:

软件为谷歌官方推出,意在为安卓提供更加方便的手机操作体验,具备更智能的功能,集合了Google Now的特点,对日程安排、生活进到辅助作用。

Google Assistant app功能:

无需再通过感叹号或者“说三遍”来强调重要的内容。只需在屏幕上轻轻滑动,即可更改字体大小,“高呼”强调或“耳语”轻谈要传达的信息。

无需手动输入任何内容就可轻松回复消息。“智能回复”功能会不断学习你的语言风格,推荐文字和照片的回复内容。

无需离开对话窗口即可搜索信息寻找答案,与朋友一起轻松制定吃饭、出游计划。只需在对话中输入 @google,即可向你的智能助理寻求帮助。

系统会对发送的消息进行端到端加密,并使用私密通知,确保聊天内容完全保密,还可以设置聊天消息的有效期,控制消息的保留时间。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