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MooTools JS框架 v1.3.2 - 源码下载

2021-04-23 2534人已围观

简介

MooTools JS框架 v1.3.2下载,MooTools是一个简洁,模块化,面向对象的开源JavaScript web应用框架。它为web开发者提供了一个跨浏览器js解决方案。在处理js css html时候。它提供了一个比普通js更面向对象的document API。 优点:: 1.灵活,模块化的框架,用户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组件。 2

MooTools是一个简洁,模块化,面向对象的开源JavaScript web应用框架。它为web开发者提供了一个跨浏览器js解决方案。在处理js css html时候。它提供了一个比普通js更面向对象的document API。

优点::
1.灵活,模块化的框架,用户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组件。
2.MooTools符合OO的思想,使代码更强壮,有力,有效。
3.高效的组件机制,可以和flash进行完美的交互。
4.对于DOM的扩展增强,使开发者更好的利用document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