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Mars Mars下载-Mars Mars v1.0_安卓网

2024-03-28 7人已围观

简介 MarsMars是一款有意思的休闲风格手游,画风整体偏暖,可玩性也是非常高的说,和之前的一款佳作天空追逐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家需要帮助游戏中的宇航员安全降落,操作不难但是挺有趣的,快来试试吧!

Mars Mars是一款有意思的休闲风格手游,画风整体偏暖,可玩性也是非常高的说,和之前的一款佳作天空追逐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家需要帮助游戏中的宇航员安全降落,操作不难但是挺有趣的,快来试试吧!

游戏目前还未上架,相关游戏推荐分享:

【游戏介绍】

在 GDC 2016 展出的移动游戏里,《Mars Mars》算是其中比较能看得过的作品,这个游戏的主题很有前瞻性——控制一位宇航员在火星陡峭的山坡上着陆。

先撇开为什么一定要选择“陡峭的山坡”着陆不说,这位宇航员的喷气背包怎么看都像 SpaceX 生产的,我的意思是它们大多数只要降落位置不准就会马上爆炸,脚踩上都不行。

我当然无意贬低这些大洋彼岸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贡献给人类未来的科学家们,他们屡败屡战的精神终有一天会载入人类文明的史册,他们的努力也终会收获成功,只是——只是这些起步阶段的小挫折总会让人有点想笑。

【玩法说明】

因此你的工作职责就是控制宇航员安全降落在起降平台上(对不起我又笑了)。从视频看它的关卡推进节奏有点像像素小鸟,不过一站一站之间还有个休息时间。移动方式就像前段时间的“超级广告机”《天空追逐者》,但愿成品广告能少点,腾空而起时,喷气背包会根据你点击屏幕位置不同变换方向,点左屏左侧喷头喷射,点右屏右侧喷头喷射,两侧同时点降落,你的每一步动作都会消耗火箭推进剂,消耗完以后就很抱歉,只能爆炸了。

【游戏简评】

老实讲《Mars Mars》并没有《水果忍者》或者《疯狂的小鸟》那种摄人心魄的魅力,只是它选题足够讨巧,3D 小人儿也非常可爱,场景景深效果说明开发者们真是用心了。“火星探险”这个主题几乎是下个时代科技文化的热点,所以出于这个理由,等游戏出了,我还挺愿意看在马特·达蒙和埃隆·马斯克的份儿上下一个玩玩的。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