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九宫联游戏下载-九宫联手机版 v1.0.0302_安卓网

2024-03-28 14人已围观

简介 九宫联为你打造一款古色古香的恋爱养成类手机游戏!游戏以后宫为题材内容,游戏中成为一名宫女进入某朝某代的宫廷,在这里不同的男主等你来育成,游戏中你的目的就是通过各种方法赚取最多银两与珍宝,并且寻找自己的真爱哦!那么加入体验吧!

九宫联为你打造一款古色古香的恋爱养成类手机游戏!游戏以后宫为题材内容,游戏中成为一名宫女进入某朝某代的宫廷,在这里不同的男主等你来育成,游戏中你的目的就是通过各种方法赚取最多银两与珍宝,并且寻找自己的真爱哦!那么加入体验吧!

【剧情背景】

作为一名宫女进入某朝某代的宫廷,一入宫门深似海,宫廷内处处是危机陷阱,也处处有缘分机遇。您最终是满载而归?还是悲剧收场?就都依靠您自己的每一步选择了。本游戏的主要目的是在后宫通过各种方法,赚取最多银两与珍宝,并且在二十五岁前获得出宫的机会。

【游戏特色】

-全新后宫题材文字育成类手机游戏

-游戏加入了不同的游戏结局可以体验

-游戏操作简单,上手容易

-游戏加入了精彩剧情故事!

【游戏攻略】

上官叠严(皇上线)好结局线

请教女官-给她耳坠-她只是客气-皇上?-人上人-一个人清点库房-沉默不语-清点库房-

不收-不收-到御花园溜达-买去秀女处所-李晴芳-愿意-到乾清宫-两项随便选-到乾清宫

-到乾清宫(此后请不要再去乾清宫了)-帮管事姑姑做事-不愿意帮忙(选愿意进入上官崇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