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JForum v2.1.9 源码版 - 源码下载

2021-04-23 1408人已围观

简介

JForum v2.1.9 源码版下载,JForum 是采用Java开发的功能强大且稳定的论坛系统。它提供了抽象的接口、高效的论坛引擎以及易于使用的管理界面,同时具有完全的权限控制、多语言支持(包括中文)、高性能、可自定义的用户接口、安全、支持多数据库等等特性。 JForum 采用 FreeMarker 作为

JForum 是采用Java开发的功能强大且稳定的论坛系统。它提供了抽象的接口、高效的论坛引擎以及易于使用的管理界面,同时具有完全的权限控制、多语言支持(包括中文)、高性能、可自定义的用户接口、安全、支持多数据库等等特性。
JForum 采用 FreeMarker 作为页面模板引擎,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二十几种语言。
JForum 最大的优点是采用 BSD 开源协议,你可以最大限度的进行任何修改和扩展,包括商业用途。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