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极盗者手游选择-极盗者(同名电影改编) v2.3_安卓网

2024-03-28 10人已围观

简介 《极盗者手游》为你带来一场全新的指尖动作跑酷体验,丰富的游戏关卡设计,多种特色角色等你来体验,面对着前方的艰难险阻,你做好挑战的准备了吗?!

《极盗者手游》为你带来一场全新的指尖动作跑酷体验,丰富的游戏关卡设计,多种特色角色等你来体验,面对着前方的艰难险阻,你做好挑战的准备了吗?!

极盗者内购破解版
10.0
类别: 破解修改汉化    
大小:53.3M    
语言: 中文
更新: 2-8

点击下载 >>

【游戏特色】

1、抛开城市的喧嚣,将烦躁的压力置于脑后,谁不曾渴望将自己置身于大自然来展开一场华丽的冒险,在这里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2、不论是在水上滑板,还是进行一次高山滑雪,亦或完成一场山脊自行车越野赛,当最终在悬崖绝壁上一纵而跃,

3、那一刻聚集了水之生灵、风之永动、冰之固结,积压许久的肾上腺素迸发了出来。

4、不要去顾及身后会有什么,你的目标是前方!突进!冲刺!突进!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